[造物主]手作

我只是以自己的方式.活着.罢了....
Wechat: [272531741]

论無神"
这世界存在所谓的神.
于我看来是可笑的.
我笑的不是有神论者的信仰.
而是人类主观的无知.
在我看来.
若有神.
必定是客观存在的.
客观存在的便是不具有主观思想的.
但凡数尽天下神明.
无不带有人为主观色彩.
你要我如何去相信一个纯粹于客观的神的存在.
科学的一切.
是理性的一切.
是基于客观存在的一切.
是摒弃主观妄想的一切.
你去观察一切神的规则信条与思想.
将会发现.
无不带有人类特有的色彩.
是一种以人为前提制造的诠释.
道是什么.
是万物遵循与运作的基础.
看不见摸不着却又无处不在.
人类存在道就在.
人类不在了道依旧在那.
这就是所谓的本源.
没有什么感情色彩.
是無性的一种纯粹的存在.
如同没有善恶的世界.
只是遵循道法而自然而然地循环而已.
仅此而已.
背负上了善恶观的感情色彩.
是人类主观的强权.
你说咬人的狮子有罪吗.
罪不是人自己设定的框框吗.
在没有人的时代里.
生物体无非遵循着本性而活着.
自然而然.
咬人的狮子无罪.
人的规则狮子又听不懂.
也无需遵守人的规则.
没有所谓的咬人是不对的行为.
所以带有主观感情色彩的.
即是人为主观创造臆想的存在.
客观的理所创造的神.
是不可能产生所谓的主观性.
那只能造成片面的偏心.
一旦偏心了.
世界的平衡也就失控了.
所以在面对自然最平常的状态.
台风地震海啸等等等等.
是没有无情的诠释.
只是自然而然的平常.
且.
对万物而言都是客观存在的.
没有偏倚.
只有人类世界才会产生所谓的偏心.
还有失去平衡.
因为人类制造了神的存在.
忘记了世界客观道与理的存在.
脱离了以自然为中心的平衡.
才会活的这么不切实际.
忘了本来的根..
『知人空造神.忘根失本源.
世间本無神.万物皆循理.』

评论

热度(2)